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2114-1-1.html
网友(奇妙鱼Ty)提问:
干过的的大佬干碳钢M30X3.5合金螺纹铣刀3牙转速进给吃刀量怎么给,刀具厂商给3200,进给100,XY吃刀0.15,铣一个42深要30分钟太慢了。
大神(迷航*)回复:
牙刀多大?
这么高的转速,检查下刀会不会磨损严重,三刃的铣刀不应该给这么低的进给,1000进给应该是没问题的。
大神(优樽自酿酒)回复:
牙刀本来就慢,螺距又大,3200可以了最多改善一下F值,而且刀具厂商给你的数据是他们在各个环境下测试的最优的参数,能不改就不要改,实在想快,就换好一点的供应商,买大牌刀具。
大神(wuye212*)回复:
铣牙,转速2000,f900,留余量0.2一刀,光一刀。
大神(11***34)回复:
用装刀片的,效率杠杠的。
各位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留言。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