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1972-1-1.html
网友(Timzhou2025)提问:
UG导出CAD格式,CAD打开文件后,视角不对,不知道怎么回事?


大神(帅气的肉包子)回复:
设置里,图2,设置在了模型数据上了?按照1和2图设置不会错的。


楼主回复(帅气的肉包子):
感谢,要导出的数据设置成图纸。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