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tstrap
mdo 云课精选 发表于:06-03 10:06   阅读(71)   回复(0)

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3007-1-1.html

大神(有情感的NPC)分享:

右键命令空白处定制

新建项里的新建用户命令拉到命令栏

这时直接右键这个命令编辑操作

如果你已经退出定制,可以右键命令重新进入定制,否则你右键命令是看不到编辑操作这个选项的。

选择NX Open浏览选择.dll文件。

这样点击命令就能执行dll文件了。

如果不想添加到命令栏可以快捷键Ctrl+U直接选择dll运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