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63193-1-1.html
网友(有情感的NPC)分享:
NX这个名词正在被抹去,包括在启动图标和启动页面。


CAM模块还保留NX,不过估计也快了。

从UG到NX再到Dc,不知道你平时喜欢用的是哪个名称?欢迎评论区留言!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