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tstrap
mdo 云课精选 发表于:06-16 10:13   阅读(58)   回复(0)

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5166-1-1.html

网友(56***02)提问:

三菱系统攻丝,后处理时提示F值>5,编程给的是1.75螺距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请大师们有空帮忙看下哈,看是不是程序有不对的设置。压包含后处理和UG12的编程文件。后处理是咱们论坛下载的。

大神(95***18)回复:

进给率的单位错了

大神(白色治愈之风)回复:

把1.75每转进给改为每分钟进给试试

大神(周龙祥)回复:

把1.75每转进给mmpr 改为每分钟进给mmpm

楼主(56***02)回复:

谢谢各位大师指点迷津,把每转进给mmpr 改回每分钟进给mmpm,就正常后处理了。也谢谢版主liyangfan,上传的这么好的后处理给有需要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