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5166-1-1.html
网友(56***02)提问:
三菱系统攻丝,后处理时提示F值>5,编程给的是1.75螺距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请大师们有空帮忙看下哈,看是不是程序有不对的设置。压包含后处理和UG12的编程文件。后处理是咱们论坛下载的。

大神(95***18)回复:
进给率的单位错了

大神(白色治愈之风)回复:
把1.75每转进给改为每分钟进给试试
大神(周龙祥)回复:
把1.75每转进给mmpr 改为每分钟进给mmpm
楼主(56***02)回复:
谢谢各位大师指点迷津,把每转进给mmpr 改回每分钟进给mmpm,就正常后处理了。也谢谢版主liyangfan,上传的这么好的后处理给有需要的朋友。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