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47861-1-1.html
网友(大树小芽)提问:
UG有个旋转精加工底部,但是仅支持球刀。

大神(沧月残星)回复:
这种试一试,仅供参考。

楼主(大树小芽)回复(沧月残星):
你这是球刀做的刀路吧?
大神(不懂的懵懂)回复:
流线也可以吧。
大神(话不多。)回复:
高版本的旋转部件粗加工。或者就用旋转底面铣、可变引导线。然后侧壁再单独做出来。
大神(360429cui)回复:
与时俱进,老一套的也要懂,直接用旋转部件粗加工来光底面(还支持平底刀),安全还便捷,就是跳刀多一点.就和型腔铣一个道理,能开粗,也能精光,策略是死的,人是活的,灵活运用举一反三,猛地来,就是干,欢迎大家提出不同意见,互相交流学习,互相讨论。

楼主(大树小芽)回复(360429cui):
嗯,这个刀路生成过,看着有点丑,所以来问问各位大佬,还还没有更好的方式。
大神(zzxzjh)回复:
你为什么不用hypermill的偏置精加工,没有抬刀,一刀搞定。
楼主(大树小芽)回复(zzxzjh):
hy这么6吗。
大神(chfm)回复:
平底刀单向螺旋,无接刀,保持前刃埋刀,强切削,但要牺牲些效率。
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