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神(迷航*)分享:
前段时间加工两件有上千个孔的不锈钢板,说实话心里是没底的,平常几个孔的不锈钢都做不好。然后就各种查资料,最后综合考量选的加工参数。
含钴钻头加工参数如下:
表面速度10
每齿进给量0.08
我用φ5的含钴钻头,转速620(表面速度9)进给75(每齿进给量0.06)循环方式深孔钻,每次1mm,深度21.5mm,连续钻了1260个孔,钻头整体完好,有轻微磨损。
还有个技巧就是,钻头尖角要大些(最好大于118°),太尖钻头容易崩刃。
我感觉给的有些保守了,不锈钢板比较大,不敢太激进,断刀处理起来很麻烦。
有没有更快一些的,大佬分享下!
大神(yamahaa)回复:
钻不锈钢,数量多还是悠着点,宁可分批多换钻头也不要头铁觉得没啥磨损一直打。
楼主(迷航*)回复(yamahaa):
没错,第一次用这组参数,真不敢那么头铁,钻第一块就时常停下来看看钻头。
大神(付磊好)回复:
板子不太厚的话可以考虑用三尖两刃钻头打。
大神(ddd4***0)回复:
你这个参数保守了,线速度13,每齿0.11 Q1/2D完全无压力。
楼主(迷航*)回复(ddd4***0):
好,下次就用起来!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