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6088-1-1.html
网友(话不多。)提问:
为2306版本。操作里面生成有两个选项,每次都自己自动生成了,我想要我自己点生成。
这个怎么取消掉啊,我只想自己点生成。

大神(白色治愈之风)回复:
换成这个就行了。

楼主(话不多。)回复(白色治愈之风):
但是有时候没注意他就变成自己自动生成了,我想有没有取消这个按钮的。
大神(黄帝啊)回复:
应该首选项里取消吧。

楼主(话不多。)回复(黄帝啊):
谢谢!确实是这里。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