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6167-1-1.html
网友(优樽自酿酒)提问:
我错了?图片有点小,内容是:加工一个M12X1.75的螺纹孔,小径要求10.2±0.05MM的公差。

大神(qweqweswws)回复:
这都是S13设计师设计出来的 他以为螺纹是靠底孔公差控制的。
大神(黄帝啊)回复:
这不是随便能干出来?正负五个丝公差!!!怕钻不准就拿铣刀铣,再铣螺纹OK。
大神(Mr_Zenchao)回复:
螺纹孔吧?先钻底孔、再攻丝,应该可以。
大神(kander117)回复:
这个公差用铣牙加工没什么问题,问题在于这个公差要用什么工具来检,有没有这个必要了。
大神(dengyeke)回复:
攻牙或者洗牙都会起毛刺,会把底孔(小径)搞小,攻完牙后用铣刀光一刀就行了。
大神(NX编程小学生)回复:
这个是军工标准,有专用检具,不要想蒙混过关的,老老实实钻底孔然后精光,螺纹铣刀铣螺纹,否则真按图纸检的话会出现大批废品!
大神(张~)回复:
虽然设计的很脑残,但是攻丝后铣一下,应该能保公差。
大神(andy1414)回复:
不知道螺紋下孔徑有鉆孔跟鉸孔兩種嗎。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