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6278-1-1.html
网友(似懵似懂)提问:
现在用的是2506版本的,从1953版本开始这个问题一直没解决,有知道的大佬是咋回事吗?

大神(ugang)回复:
文本里要先写上分数才行。

楼主(似懵似懂)回复(ugang):
原来是这么搞的啊。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