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6387-1-1.html
网友(huadez2)提问:
关于加工轴类时在底面偏置刀具半径,刀路在中间会直接抬上来,这是什么原因?

大神(towercqu)回复:
在底面有干涉就会抬上来吧。
大神(47***63)回复:
加工面只选择底面,工件也只选择底面,就不会往上跑了。
大神(ThreeAxis★刚*)回复:
偏多一点,就可以了。
大神(白色治愈之风)回复:
先不要选部件试试刀路对不对。
楼主(huadez2)回复:
谢谢大家。
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