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6356-1-1.html
网友(AA7***0)提问:
我是学高版本2206编程的,见有些人说固定轴铣,不知道对应低版本(UG12)哪个工序?固定轮廓铣?区域轮廓铣?
大神(随风飘~e族)回复:
你说的这几个都算。
楼主(AA7***0)回复(随风飘~e族):
两个都是?固定轮廓铣,区域轮廓铣,曲面区域轮廓铣,这三个都是固定轴?
大神(不得骑姐)回复(AA7***0):
对的。不用分那么清,进去都一样,官方模板而已。
大神(NX编程小学生)回复:
不是多轴的都是固定轴!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