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tstrap
mdo 云课精选 发表于:06-26 13:39   阅读(17)   回复(0)

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42531-1-1.html

网友(49***87)提问:

PM对比UG强在哪里,一直用UG,听说PM算刀路快, 是真的吗?UG做铜料  有时候需要用很小的刀分层0.05或者0.1算个刀路得十几二十分钟,出来的刀路不适合重新算又得等个几十分钟,人都麻了,而且模型有更改所有刀路都要重新运算PM模型更改后,所有的刀路是不是也要重新运算呢?

大神(linglyj)回复:

听说听说,不如自己试试,有编程基础学PM很快的,PM就毛坯、 边界、 还有有些操作习惯跟UG不一样。

可以说UG做模具的学PM以后,刀架脖子都不用UG。

谁用谁知道。

大神(NX-XST)回复:

就做模具而言PM在刀路优化和计算速度以及安全系数来说确实比UG强太多,缺点是建模不如UG,单加工而言PM更好一点。

大神(lei1452369)回复:

一直用UG以前听人说PM刀路很牛逼,算刀路快,空刀很少,撞刀也很牛逼!

大神(dandna)回复:

同是UG转PM 。 PM属于完全自学。转了过后基本UG编程快忘大半了。小模具UG灵活。中大型望尘莫及了。不管是夹持碰撞刀路安全都有很大差距。不是说UG做不到。而是在做到的同时,PM能很大程度减轻你的负担。你只管闷头编。UG我撞刀百分之90都是自己粗心大意。工作量上来后就容易出现意外!

大神(xy吃饭睡觉)回复:

PW转UG,现在PW都不会了,我搞零件和工装还是UG合适点,PW我在江苏那边都是做什么车模什么的!

大神(海川工作室)回复:

我是先用的UG,后来转的PM,这两个软件各有千秋,如果有一个人推PM绝对好,那他就是扯淡或是见识少,UG做小件、落差Z小的,修模、局部改动具有绝对的优势,PM擅长大件,当然本身的优点也很多,但是PM做小件或是修改模,或是程序在做中模型就行了更新或改动,那可就麻烦了!

欢迎留言说说你的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