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6573-1-1.html
网友(siyanhui)提问:
UG高版本局部剖视图,选不上曲线。请指点!谢谢!

大神(diyboyyjp)回复:
要先激活要剖的视图,然后再画剖切线。

楼主(siyanhui)回复:
已解决,感谢大家!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