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6718-1-1.html
网友(447080)提问:
断麻了,现在参数是1800,1,F80。
大神(45°C的旅途)回复:
转速太低了、用合金钻头。
楼主(447080)回复(45°C的旅途):
就普通钻头没有合金钻头。
大神(qweqweswws)回复楼主(447080):
没有就买去,普通钻头加工慢得要死,一根钻头才多少钱,钻攻机S5000 F300 Q0.1。
大神(黄帝啊)回复:
没试过普通钻头, 但1我觉得有点多了,S4500、 F50、 Q0.5试试咯。
大神(ouyang0)回复(黄帝啊):
这个试过还行,不过S是3000,Q1是比较容易断。
大神(lj564)回复:
硬质合金钻头,热缩刀柄,高转速,逐钻方式。
大神(不忘初心王洪伟)回复:
合金钻头大胆干。高转速。
大神(瑚先sen)回复:
S2200,F100,Q0.5,试试。
大神(丿纯白丶)回复:
合金钻S5000 F200 可以Q2。
大神(iuyinxiao001)回复:
切削液浓度加高些,普通钻头转速2500左右F100Q1。
大神(死性不改.)回复:
换合金钻转速6000进给300q.8 干就完了。
大神(在你看不到天空)回复:
S4500 q1 f100。
大神(萌枫荫柳)回复:
5500 0.8 100 随便搞。
大神(木林知)回复:
s3000F80Q0.5。
大神(迷航*)回复(木林知):
普通钻头,这组参数应该没问题,再根据机床的好坏,还可以调整下。
大神(鵬鵬*)回复:
S4800 F50~80 Q1 一直是这样钻没啥问题。
欢迎留言说说你的看法!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