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6481-1-1.html
网友(huadez2)提问:
关于四轴倒角时,刀路走到上面去了。怎么让他走下面?

大神(towercqu)回复:
我用的曲线。


全部回帖 还未有人评论,快来评论抢沙发吧!
本周热门
相关帖子
来源: https://www.ugsnx.com/thread-356481-1-1.html
网友(huadez2)提问:
关于四轴倒角时,刀路走到上面去了。怎么让他走下面?

大神(towercqu)回复:
我用的曲线。

